世界思想大師: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思考的智慧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世界思想大師: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思考的智慧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世界思想大師: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思考的智慧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CAROL有幫助。CAROL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世界思想大師: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思考的智慧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CAROL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CAROL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超多的鄉民很都說世界思想大師: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思考的智慧無敵強的!

世界思想大師: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思考的智慧

售價:157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5756260
叢書系列:人生智慧館
規格:平裝 / 288頁 / 17 X 23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一本本的書籍,讓每一個騷動不安的靈魂得到撫慰;一行行的文字,讓生命的洪爐升起一縷裊裊的炊煙。這些文字和書籍所承載的偉大思想,在經過無數人的傳閱之後,依然新穎如故,在歷史的天空中閃耀著智慧的光芒。  藉由閱讀這些經典,我們可以和這些聖賢同處一堂,既讓我們如親聆所言,又讓我們如親見所行。正是這些言行,使我們由浮躁變得寧靜,由昏聵變得清醒,由膚淺變得深刻,同時讓我們的人格得到提升、生命得到重塑。  對這30位世界級思想家,我們除了能夠感受到他們跋涉的艱辛外,同時也能真切地感悟到:原來人生還有那麼多的經驗可以借鑑;所以,讓我們給自己一個走近大師的機會吧!讓我們在靜靜地閱讀中,去尋找這些大師們所走過的足跡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lib.cycu.edu.tw/catalogs.php?p=newbook

書 名: 研究方法 : 實徵性研究取向: 作 者: 周, 文欽: 出版者: 臺北市 : 心理, 2004[民93] 索書號: 019 7708-1 2004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vbb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